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劫按摩女挣“分手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对姐弟恋人即将分手,为给男方挣些“分手经费”,女方竟骗来相熟的女朋友,对女友进行抢劫。

  宋峰24岁,李丽35岁,是一对姐弟恋人。2006年5月10左右,二人开始了连续的争吵,眼看同居的日子过不下去了,他们决定好聚好散。但是宋峰提出,让他搞一笔钱以后好做生意。李丽思前想后,好像过去的姐妹徐洁是个不错的人选。徐洁在洗头房谋生。一天,她

接到李丽的电话,李丽告诉她,南京这边的生意很好做,让她尽快过来。与此同时,宋峰这边买齐两根绳子和一卷胶带。5月16日上午,徐洁到达南京,被宋峰安排住在了江宁的一家旅馆里。

  刚到旅馆,旅途劳顿的徐洁倒头就睡下了。1个小时过后,宋、李二人确认她已睡熟,先用胶带将其嘴巴封住,再用绳子将其腿脚捆住。一番折腾,徐洁也醒了,二人问她银行卡密码,她很干脆地就说了出来。于是,李丽看人,宋峰拿着3张卡去对面的取款机取钱。无奈,两张卡里分文没有,剩下的一张卡里存有800元,宋峰全部提了出来。随后,宋、李二人会合,又抢走了徐洁身上的160元现金、手机、手表、首饰等物。

  警方根据线索,将宋峰、李丽抓获,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近日,二人因涉嫌抢劫罪被江宁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文中人名系化名)

  作者:何凯 乔莲娣 束宇/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