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科一批一志愿录退基本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0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14日讯(记者 张茧实习生 彭文华蒋玲玲)截至14日下午5时,我省本科一批一志愿录退工作基本结束,考生可以登陆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15日凌晨,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缺额学校国家任务计划,上线未录取考生可以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据湖南师大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祎介绍,作为湖南本科一批的招生大户,师大

今年文、理科的招生人数分别达到1350人和1638人,师大医学院还有近300计划。目前已全部完成了一志愿录取或退档,文科最高分631分,理科591分,生源整体水平都很高,高分段比较多。目前该校本部还有110个缺额计划,医学院也还有110个缺额计划,高分考生15日可以填报征求志愿。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也都提前完成了录退档并上载省教育考试院,经省教育考试院审定后,考生的录取信息即可在网上正式发布。湖南大学文科最高分达到了649分,理科625分,由于生源质量高,该校追加了部分计划。

  专家分析,今年西部许多高校的理科投档线都出现了触底,录不满的可能性极大,预计发布缺额计划高校将会集中在西部高校。但是,征集志愿不会降分录取,考生必须达到我省文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由于高分考生多,而招生计划较少,估计征集志愿录取时文科竞争依然激烈,理科竞争相对小一些。专家提醒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以免失去第二次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