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洋单练,易立今赴美“镀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8: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冯兴) 今天,江苏男篮的“新8号”易立将前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接受为期2个月的培训。此行是由他的经纪人沙亦峰安排的,易立将接受美方私人教练的单独训练,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

  昨天下午,正准备从南京前往上海的易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这次去美国训练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能提高自己的身体水平和技术水平。”此次是易立一个人

独自去美国训练,经纪人沙亦峰在美国为易立聘请的教练也将在这两个月的时间内对他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易立打趣说:“估计现在中国球员就姚明有自己的教练,现在我终于也有这个机会了。”对于自己在美国的生活,易立一点也不担心,他说:“我也不是就一个人去,还有翻译跟我一起去。所以交流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这也是我锻炼英语的好机会呀,等我两个月后回来了,估计就能成为队里英语最厉害的人了。”

  对于此行,易立是非常向往并且充满了信心的。正在湖南带队夏训的胡卫东也非常支持易立赴美训练:“对他这样的年轻队员来说,这是个很好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能把自己练得更强一些,不仅对自己今后的篮球道路有很好的帮助,也能在今后为江苏队、为国家队出一份力。”

  昨天傍晚,记者拨通了易立母亲朱巧云的电话,她已经陪同易立到了上海。“我也就只能送他到上海了,剩下的路就要靠他自己努力了。”儿行千里母担忧,即将送走儿子的时候,朱巧云显得有点不舍,不过她嘴里却说:“不担忧不担忧,就是要让他自己出去见识见识,多闯闯!”身为江苏女篮教练的朱巧云深知出国镀金的重要性,她说:“这次主要是提高他的身体素质和能力,这点提高了,其他很多问题也能迎刃而解。当然,技术方面也是需要他去加强和学习的。这是好事情,我很支持!”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