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国防动员建设向高层次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4 南方日报

  促国防动员建设向高层次发展

  张德江黄华华出席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

  本报讯昨日上午,广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第10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省国动委第一主任张德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国动委主任黄华华

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省长、省国动委副主任李容根主持会议。省军区司令员、省国动委常务副主任辛荣国作工作报告,省军区政治委员、省国动委副主任蔡多文等省军区领导出席。会议总结了我省“十五”期间国防动员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东省国防动员建设“十一五”规划(草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国防动员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作了部署。

  张德江在讲话中强调,国防动员建设是关系到国家安全、统一和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全省各级党政领导、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推进我省国防动员建设向高层次发展。

  黄华华在讲话中要求,用科学发展的思维、科学发展的理念、科学发展的方法,推动国防动员建设的创新发展。

  省国动委副主任、省军区副司令员倪善学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省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岳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