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宁海尔联营首交半年成绩单 放言未来15天要卖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朱健实习生/曾诗敏)在竞争利润空前激烈之时,强势品牌与强势销售终端的深度结盟可能意味着什么?

  2004年11月,海尔和苏宁共同出资在南京成立经营推进公司。当时这种定位为非实体性的管理机构性质的工商合作模式一度在业界备受炒作争议。

  不过日前苏宁海尔经营推进公司高管首次高调亮相,并交出2006年半年报的业绩成绩单。苏宁海尔经营推进公司联合总经理王哲透露,截止到6月底,在苏宁的连锁网络,海尔电脑销售相比同期增长7倍多,海尔彩电的销售相比同期增长了110%,厨卫电器产品增长了150%,冰洗产品增长了120%,空调、手机等品类也实现了75%以上的增长。

  王哲同时表示,这一销售增长幅度使得海尔在苏宁产品线中的销售额比2005年同期翻了一番。苏宁在海尔定制的畅销产品型号2006年上半年也创纪录地同比增长135%。

  半年尚可的销售业绩,显然也刺激了正在此间备战销售旺季的苏宁海尔高管胃口。在双方主管经营的苏宁电器副总裁金明和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亲自督阵下,苏宁海尔宣布将在7月下旬掀起一个15天完成5亿元销售的短期促销攻势。

  苏宁方面提供的此次合作细化方案是,目前全面旺销的空调和冰洗产品各2亿元、彩电5000万元,剩余5000万元则分配给了电脑、手机和小家电产品。

  虽然是旺季,但在15天的时间里完成单一家电品牌5亿元的销售,显然难度非一般的大。业内人士就此普遍认为,海尔除了要提供大量的特价机型资源、苏宁要提供足够丰裕的售后服务保障外,海尔和苏宁仍需要在短期内投入巨量的市场促销资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