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特拉齐接受国际足联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07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国际足联13日表示,他们将对意大利队队员马特拉齐(右图,新华社/法新)与法国队队长齐达内在世界杯决赛中的争端一事进行调查。

  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决定是按照法国队球员齐达内提出的要求而作出的,齐达内7月9日在德国世界杯赛决赛中用头撞倒了马特拉齐。”

  齐达内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所做出的举动是马特拉齐的挑衅引起的。国际足联将对这件事展开调查,齐达内和马特拉齐7月20日将接受纪律委员会的当面询问,这将是他俩自齐达内在决赛中被红牌罚出场后的首次碰面。

  任何对齐达内的惩罚都将只是象征性的,因为他已经宣布在世界杯赛结束后退役。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马特拉齐有可能会被停赛两场并且可能会交纳6600欧元的罚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