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店铺失火殃及屋外的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16 南方新闻网

  店铺失火殃及屋外的士

  事发天河棠德南路一服装店,三辆出租车被烧损毁严重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林劲松实习生刘昌云)昨天凌晨2时50分左右,天河区棠德南路一服装店突发大火,店内物品尽数被焚毁,停在门外路面上的三辆出租车也遭殃及,均被烧至

严重损毁。大火还给楼上的服装加工厂造成了损失。

  起火店铺位于棠下小区南门外。二楼服装加工厂的老板林先生说,事发时他正送货到目的地,妻子打来电话说,好像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焦味,怀疑是自己的加工厂着火。林先生急忙赶回家,却发现是一楼的“万兴服饰”店里浓烟滚滚,火苗不断从门缝里喷出,“火势很大,已经扑到马路上来了”。

  街道的保安为了救火,只能砸开卷闸门。记者赶到时,燃烧了半个多小时的明火已经被控制,5辆消防车正朝服装店内喷水,但里面冒出的浓烟依然不减。起火时,服装店门口停了4辆出租车,其中一辆被司机及时开走,另外3辆则未能幸免,窗户和玻璃都被烧毁,事后3名司机到场,均哀叹“车已经没法再开了”。

  警方赶到后,封锁了棠德南路五十多米长的区域。棠下村通往棠德南路的两个通道也被封锁。记者在现场看到,服装店里的东西都已经被烧毁,墙壁和天花板一片漆黑,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一些挂衣服的铁架,门框装饰的三合板也被烧掉,三扇卷闸门散落在门口。大火和浓烟导致这栋4层建筑的其他楼层也受到影响,装在二楼的几台空调被烧坏,一楼到四楼的外墙都被熏黑。林先生称,他的服装加工厂靠窗位置有7台电机机、1个电床和若干排气扇被烧毁,室内的电线也被烧坏。

  经过消防队员的极力抢救,隔壁的马戏团和正又兴商场才没有遭受损失,期间也没有人员伤亡。有知情人透露,服装店的老板正接受警方调查,店内的损失还在统计中。大火导致附近电线短路,直至昨天中午,该栋楼还没来电。

  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线索提供:陈先生150元)

  图:

  火灾现场消防员喷水以免死灰复燃,大火殃及路旁三辆出租车。

  本报记者范舟波实习生杨群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