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便衣夜半鸣枪擒9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16 南方新闻网

  便衣夜半鸣枪擒9贼

  知情人称其中一匪被击中,有四个男子参与了抢夺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范舟波)呼救声从对面传来,5名便衣提枪跃过路中护栏,朝歹徒追去。昨天凌晨2时许,4名男子在中山一立交附近抢夺一对男女,便衣追赶时两次鸣枪,1

名歹徒怀疑被击倒,1人逃脱。经过3天的布控,警方昨晨至少从中山一立交附近带走了9名男女。

  在人保大厦旁分发报纸的人都看到了事情经过。凌晨2时10分左右,他们抬头看见几名男子从身边跑过,朝广州大道另一侧赶去。“我刚开始以为是打架,但他们随后都拿出了枪,每人一把,我才知道是便衣警察捉贼”,当时在场的李师傅说,便衣跃过栏杆后,路对面有几名年轻男子想跑。

  目击者随后听到两声枪响,并看到一名身穿橙色短袖衫的男子应枪声而倒。

  知情人陈先生说,警方已在中山一立交附近布控了3天,总算收获不小。凌晨时分,一对男女在广州大道旁被4名男子抢夺,这一情况正好暴露在警察的眼皮下。路对面的5名便衣马上出动。两声枪响过后,有1人倒地,随后被抬上了警车,另外3人中两人被擒。但记者在事发路边没有发现血迹。

  据目击者描述,逃脱的男子身穿白衣白裤,他从路对面跑过来,可能是由于害怕,双腿直打颤。从立交桥下穿过后,他刚蹲下想坐地上歇一歇,猛然发现不对,起身往北跑去。他打算坐的地方,就在警方布控的宾馆门口。

  行动到此并未结束。中山一立交下润桥宾馆的员工说,对面的歹徒被捉后不久,又有4男2女从宾馆旁一条小路经过。“3名便衣一直跟在他们后面,背着双手,其中一名突然快速超过,从前面拦住了这6个人。”这名目击的员工说,这名便衣把手从后面伸了出来,手上拿着枪。这6人随后也被带上了警车。

  (线索提供:徐先生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