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犯当场出重金欲“搞定”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翔 通讯员姚俊南、肖逍杰)昨天凌晨,广州白云警方经过昼夜巡查以及连续几天的轮流伏击守候,最终在竹料及太和打掉两个盗窃、破坏电力设备团伙,当场抓获团伙成员3人以及涉嫌销赃嫌疑人3名,缴获电线、电缆240公斤,一举摧毁了今年活跃在白云区中远郊地区专门盗窃、破坏电力设备的犯罪团伙。

  警方指出,破坏电力设施属危害公共安全,造成严重后果可判死刑,举报犯罪最高

可获奖励50万元!

  昨天凌晨1时,白云区公安分局竹料派出所民警开始星夜侦查。至昨晨6时许,民警获得线索:一辆车牌为粤A9E8××的白色轿车来到竹料一工业区附近的废品收购站准备销赃。民警立即上前围捕,当场抓获盗窃电线嫌疑人叶×军(27岁,白云区竹料人),缴获正在过磅的电缆120斤和报废的白色小轿车。后在该收购站内搜出了一大批已经剥掉皮的铜芯电线约260斤和各种铝件约100斤。

  此时,收购站的老板刘×喜(河南人)为逃避法律制裁,当场拿出现金人民币5000元,企图贿赂民警,被民警严正拒绝。民警随后将叶×军、刘×喜及该收购站另外3名涉案人员一并带回作进一步调查。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随后警方再传捷报:帽峰山派出所民警几乎在同时循线于太和镇打掉另一盗窃电线、破坏电力设备违法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柱(27岁,河南人)、王×全(33岁,四川人),缴获已上膛的仿制霰弹枪1支及蓝色小货车、白色微型面包车各1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