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泉高速:小货车失控 5车连环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2 东南早报

  

福泉高速:小货车失控5车连环撞(图)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 陈英杰苏勇文/图)昨日中午12点10分,福泉高速路泉港段,大雨中5车连环撞,没有人员伤亡。交警冒雨拦车,及时分流乘客。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王先生介绍,一辆贵H牌小货车在大雨中突然失控,撞到护栏后,

停在超车道上。紧随其后在超车道上行驶的一辆闽D牌奔驰轿车刹车不及,猛然转向快车道,不想与一辆闽B大客车相撞。其后又有一辆小轿车和一辆浙C牌大客车刹车不及接连追尾,最终造成5车连环撞。所幸本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到达现场时,两辆客车上受到惊吓的乘客,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一位年轻妈妈正躺在卧铺上,逗着尚不会走路的娃娃。

  为了让两辆客车上的30多名乘客早点到达目的地,现场处理事故的高速交警立即拦车分流受阻乘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