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乱穿马路被拍照无缘评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6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7月14日7时,沈阳第一机床厂门前的十字路口,上班的员工们站在斑马线前等待绿灯———今后,企业员工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的行为,一旦被单位检查者抓拍到,除了被罚款外,当年将被取消评先进资格。

  企业检查组在第一次检查中录下了员工小刘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小刘是二星级员工,每年的补贴金是1200元,因为违法,他的补贴金和今年评先进的资格都被取消了。“一个

不根除陋习的员工就不是一名合格的员工。我们是按照企业员工守则来规范员工行为的。”该厂宣传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据悉,该厂的员工守则内容涉及各种文明细节,这次又将交通文明的内容纳入其中。

  当日17时30分,到了该厂下班时间,记者站在厂门口听见保安提醒下班员工:“到对面乘公交车要走斑马线,不要乱穿马路!”

  从厂人事部门抽调到检查组的张琳,每天上下班时间都和三名同事分别站在厂门口的路口四角,抓拍员工违法横穿马路的行为。可最近两天,她并没有抓拍到一名违法的员工。她说:“现在咱厂的员工过马路闯红灯的越来越少了!”(李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