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四年音讯全无 痴情女子凯里寻夫“见一面我们好聚好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8 贵州都市报

  

丈夫四年音讯全无痴情女子凯里寻夫“见一面我们好聚好散”

  金黔在线讯生了小孩后,丈夫4年音讯全无。近日,四川籍妇女鄢凤华带着孩子,和老母亲一起,到凯里寻找丈夫。同情鄢遭遇的凯里两名学生义务陪着她们满街寻找。

  据来自四川简阳市的鄢凤华介绍,2000年,年仅18岁的她和丈夫蒋学军在成都认识

,蒋学军是一家公司的职员。不到三天的时间,他们便通过了双方父母的“面试”。第二年,鄢生下了一个小男孩。2002年,蒋学军被公司派到贵州分公司上班,负责跑凯里地区的手机推销。于是,鄢把孩子托给妈妈照顾,到凯里找蒋学军。在凯里的日子,蒋学军对妻子非常体贴,两人还经常一起看电影。“那段日子,我感觉太浪漫了。”3个月后,由于想家,鄢依依不舍地回到了简阳,蒋则继续留在凯里上班。

  鄢回家后,刚开始,蒋每个星期都要给家里打电话,还经常汇钱。后来电话就慢慢少了,三四个月后,鄢再也没有接到蒋的电话和汇款单。小孩的生活费都靠鄢的姐姐和妈妈打工来支持。

  鄢在家里等呀盼呀,可始终没有蒋学军的任何消息。鄢为此多次到蒋的家里寻找,但其家人拒绝向鄢透露任何情况。有一次,蒋学军的姐姐蒋学红以给孩子上户口为由,拿走了鄢凤华和蒋学军的结婚证。此后,鄢多次向蒋学红要均没有结果。2005年5月18日,蒋学红10岁的孩子告诉鄢,他舅舅又结婚了,蒋学红夫妇还参加了蒋学军的婚礼。当日,蒋学红打电话叫鄢过去签字离婚。

  2006年7月12日,鄢和自己的老母亲,带着4岁大的孩子来到了凯里。鄢先去了当年他和丈夫租房的地方,发现已人去楼空。期间,利用假期在凯里街头发宣传单的两名中学生获知鄢的情况后,义务陪鄢寻找。两天来,他们拿着蒋学军的照片找遍了大街小巷,均没有结果。

  “如果他和其他女人还没有小孩,希望他回到我和孩子的身边;如果他另有孩子了,也希望他来见个面,我们好聚好散。”鄢哭着说。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蒋学军的孃孃蒋瑞碧(蒋学军父母死后,一直住蒋瑞碧家),其孃孃称她现在也在找蒋学军。之后,记者又联系上了蒋学军的姐夫,对方也称不知道蒋学军在哪里,并称没有参加过蒋学军的婚礼。作者:罗应滔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