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为5家驰名商标企业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4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秀云,通讯员刘刚报道:7月14日,全市实施商标战略通报会暨驰名商标颁牌仪式在市工商干部培训中心举行。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李华理向大会发来贺信,副市长吴明君到会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市实施商标战略的有关情况,并对去年和今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5家企业进行了颁牌。

  吴明君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和各级各部门的服务和推动作用,继续引导企业大力实施商标战略。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十一五”时期的战略机遇,争创更多的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创出一批世界名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