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全球传送音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2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厦门卫视:向全球传送音乐盛典

  本报讯(厦敏)国际化的赛事需要国际化的传播。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厦门广电集团倾力打造传播盛事。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四场现场直播,除了在地面频道厦视三套播出外,还将通过厦门卫视的卫星播出平台,向全球传送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盛况。

  为此,厦门卫视以让厦门唱响国际舞台为宗旨,以多语种的播报为特色,在7月15日、19日、22日、26日晚7:30的四场现场直播中,推出中英文双主播模式。厦门卫视还整合频道所有的资源,为本届世界合唱比赛组织一个多语种的特别采访团,用英语、法语、俄语、日语、闽南语和普通话进行采访,将原汁原味的国际文化盛宴奉现给全球观众。

  厦门卫视还为本届世界合唱比赛特别开辟一个“每日看点”窗口,用中英文预告第二天的赛事内容。厦门卫视的卫星参数是:亚太5号(138.0E)Ku波段(APSTARV),厦门的观众可以将这个参数告诉自己的海外亲友,让海外亲友通过厦门卫视同步听到从厦门传来的歌声。(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