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电量大致电压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2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震实习生郭亚丽)“这热的天,家里空调根本不能用,电风扇忽停忽转,怎么生活啊?”汉阳龙阳村2组村民李先生昨致电本报诉说用电之苦。

  李先生说,进入夏天,他们村里用电就紧张,这几天更是邪门,早上电压最多200伏,到了下午降到180伏,晚上只有130伏。

  汉阳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说,龙阳村3年前才搞了农网改造,可没两年,用电容量就不够了,因为用电量比城区还要大。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盖了三层楼,家里一年增装一台空调,村里像他这样的家庭多的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