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园里,女学生频频遭抢 三个女学生 制造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连日来,遵义公园里频频发生中学生被抢事件,但谁都没有想到制造这一系列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竟然是3个初中未毕业的女中学生。7月14日,3个连续作案的学生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7月12日下午,一名女学生在遵义公园玩耍时,被3名年龄不大的女学生实施抢劫,抢走现金100余元。被抢学生称,抢劫她的人是3个学生模样的女生,警方接报后,

立即安排民警进入公园进行走访、排查和蹲点守候。

  次日,通过一个被抢学生的指认,3名疑犯被警方抓获。经过审讯得知,3名女孩除一人辍学外,其他两人均是在校初中学生,最小的年龄13岁,最大的15岁。3个学生之前在城区一旱冰场认识。

  警方介绍,3名学生在7月10日在丁字口相遇后,因为身上没有钱花,其中一人听朋友说公园里玩的女学生胆子小,“弄钱”容易,于是3人来到公园,瞄准那些没有和父母在一起玩耍的女学生下手。3人在公园里,看到“目标”后,便跟随其后……当在僻静处时,3人便实施抢劫。

  警方称,3名未成年人学生,连日来在公园里作案8起,抢得手机一部、现金600多元。

  记者获悉,由于涉嫌抢劫,该案其中2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另外一人因为未满14岁,警方将对其教育释放。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作者:田文渊 陈晓伟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