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皮特和朱莉将再次携手打造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专电 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在共同出演电影《史密斯行动》时萌生恋情,如今他们将再度携手,共同打造新片《坚毅的心》(AMightyHeart)。

  据美联社13日报道,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在巴基斯坦被绑架后惨遭杀害的经历。丹尼尔当时是《华尔街日报》驻南亚记者,2002年1月23日

他在报道巴基斯坦极端主义武装组织内幕时于卡拉奇失踪。朱莉将在片中出演珀尔的妻子玛丽安·珀尔。

  这部影片是根据玛丽安的《坚毅的心:我的丈夫丹尼尔·珀尔的勇敢一生》一书改编的。皮特担任该片的制片人,迈克尔·温特博特姆任导演。目前还没有透露谁将出演丹尼尔。

  玛丽安·珀尔说:“我非常高兴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我,我十分钦佩朱莉的演技和她所做的种种贡献。”

  这部影片由革命电影公司和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共同经营的一家公司制作,由派拉蒙Vantage电影公司发行。影片的开机日期和发行日期尚未透露。(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