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禺17电子屏幕滚动播最新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番公宣) 要知道番禺的最新治安动态、最新警情、如何防范,只要抬头看看电子屏幕就行了。记者昨日从番禺警方获悉,番禺区在市桥树立17块巨大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治安和交通信息,随时提醒市民群众针对新情况加强安全防范。

  据了解,今年5月1日起,番禺区公安分局开始尝试在市桥城区的大北路、环城中路、桥兴大道等路段树立4块电子屏幕,将安全防范信息在上面播放,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近日,在区委宣传部和市桥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将市桥城区电子屏幕增加至17块,把最新的治安动态和交通信息第一时间在电子屏幕上发布,使群众能最快、最新地掌握治安动态和公安业务信息,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和群防群治意识。并实现了不间断播放安全防范信息,为群众提供贴身安全服务。

  据了解,近期市桥城区的路面“两抢两盗”、诈骗等案件和八条行政村的入屋盗窃案件均有所下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