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尔温格矛盾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22 信息时报

  

科尔温格矛盾升级
现年25岁的阿什利·科尔将在本周六与女友谢莉尔(左)在一座古堡举行盛大婚礼,并仿效贝克汉姆当年的做法,以高价卖断婚礼的独家拍摄权。时报讯 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与明星女友谢莉尔的“大喜日子”定在了本周六,科尔已经动足脑筋要把这场婚礼办得风风光光,甚至要不逊当初贝克汉姆-维多利亚那震动整个英伦三岛的“国家婚宴”。婚礼将在一座古堡中进行,两人还将当天的独家拍摄权高价卖断。不过宾客当中将找不到两位重要人物,贝克汉姆和温格。

  贝克汉姆无法到场令女主人很遗憾,因为当日谢莉尔身着的那套价值连城的喜庆婚纱就是辣妹亲自找服装设计名家为其定制的,但小贝夫妇早就确定了世界杯后将带家人去度假,所以无法抽空前往。而科尔的恩师温格都无法到场就颇有些让人玩味了。

  有英国媒体透露,科尔已经拒绝了邀请主教练参加这个“全英瞩目”的豪华婚宴,在英国人看来,这是科尔公开与阿森纳决裂的标志。尽管之前温格和阿森纳高层都暗示将挽留科尔,但科尔的经纪人“与切尔西、皇马和巴萨的联系从没断过”。而科尔也决意“以拒绝招待枪手教父温格的方式来阐明自己离开北伦敦的决心”。

  在2003年,温格出席了爱将亨利的婚礼,而这一次他却没有收到科尔的邀请。倒是已经确认离队的坎贝尔将与亨利一起参加科尔的婚宴,而几名英格兰国脚费迪南德、特里和兰帕德也在嘉宾名册之上。

  25岁的科尔即将出版他的首部个人传记,据称他将在书中对阿森纳俱乐部以及温格进行指责,因为他认为在切尔西私下联络他的丑闻曝光后,阿森纳方面没有给他任何支持,温格还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不让他上场,为此科尔曾和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大卫·德恩大吵了一架,相信这本书一面世,阿森纳方面会对科尔十分反感,双方极有可能会彻底分道扬镳。科尔此前因为非法接触切尔西,而受到7.5万英镑的罚款。

  切尔西是科尔最有可能的下家,蓝军的出价将高达1600万英镑。而按当地媒体的说法,“切尔西已经为科尔预留了更衣室的衣柜”,科尔这次倒是可以借此提前与可能的未来队友特里、兰帕德“亲近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