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狗专用冷饮三种肉味任犬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23 信息时报

  

宠物狗专用冷饮三种肉味任犬挑
狗冷饮比人喝的矿泉水还贵。时报综合报道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想出为宠物狗提供一款“清凉犬”饮料,这种冰凉的瓶装水还有三种味道可供选择:牛肉味、鸡味和腌肉味。

  这位名叫拉基的男子说:“大多数人这认为很荒谬,但我是百分百认真。这就像是狗的运动饮料。”

  澳大利亚是全球最多人养狗的国家,每五名澳大利亚人就有一人家里养狗。拉基在担任一家国际饮料公司产品经理时想出了这个主意,他认为,对人类来说,增长最快的市场是瓶装水和高质量的宠物食品,因此需要做的是把两者结合起来。

  售上千瓶打响头炮

  由于自己供职的跨国公司不接纳这个创意,拉基决定辞职自已创业。他推出的宠物犬瓶装饮料每瓶售价接近3澳元(2.2美元),比人喝的矿泉水还贵,但饮料销路不错,在澳大利亚超级市场每星期可售出1000多瓶。

  拉基在美国、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和日本也推出了这款饮品。他坚持认为这款瓶装饮料对健康有益。他说:“饮料的味道可以刺激狗喝水,狗在热天运动、旅行或受训时,喝水可避免身体大量缺水。饮品含有电解质和维生素。就算我们也可以喝。”拉基还计划明年加推烤鸡和猪肉味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