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购买妻子使用:为图省事办假证害苦夫妻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54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夫妻俩,为安装宽带竟想办法伪造和使用假身份证。结果,两人一个因购买伪造证件,一个因使用伪造证件,双方均被行政拘留三天。

  现年33岁的贾某是河北省人,去年春天和妻子李某一起来到胶南王台做网上业务。今年7月份搬家后,夫妻二人办宽带手续时,因没有把身份证带在身边无法办理。情急之下贾某决定找个小贩做个假证。

  7月10日,他乘车来到青岛市区,按照路边电线杆上小贩们留下的电话号码,很快联系到了一名小贩,花了200元钱赶制了一张二代居民身份证,回家后贾某将身份证交给妻子,让她去电信部门办手续。当李某带着假证来到电信部门登记时,假证被工作人员识破,随后工作人员打电话报了警。王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对李某使用的身份证进行了仔细查验,在确认是假证后将她带回了派出所,随后又将涉嫌伪造假证的贾某也带到派出所。(詹海林封国华韩嘉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