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敲门日”备好见面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之睿

  本报讯结识一户邻居,送上一句祝福。邻居节“敲门日”活动引起香坊区各方的关注。14日,已有多个社区代表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参加邻居节“敲门日”,与近在咫尺的邻居彼此相认,打造和谐邻里情。

  香坊区宣传部部长杨桂春说,去年的邻居节,香坊区有多个社区共计近200户居民参加了“敲门日”活动,效果特别好。在一个单元居住的邻居原来很陌生,经过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建立了良好的邻里关系,小区整体环境也变得和谐了。

  香中社区的王华主任也打来了电话说,大家想在“敲门日”那天,单元居民代表出动,去敲相邻单元邻居家的门,互相留下联系卡,让整栋楼的居民都有一个“大家”的观念。还有的居民表示,其可以自己制作一些小礼物,作为送给好邻居的见面礼。

  所有的期盼和祝福,都凝结在16日的邻居节“敲门日”活动中,将把更多“以邻为友、以邻为善、以邻为德、以邻为乐”的种子,撒向香坊和谐的社区生活。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