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学毕业典礼花样翻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本报14日讯今天,哈尔滨市兴华小学五年(3)班学生赵烨明头戴博士帽,代表毕业班同学进行毕业宣誓,从这一天起,他和全校110名小学生将告别小学生活。连日来,哈市各所小学相继为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

  在哈市兴华小学的毕业典礼上,110名小学生集体穿上博士服,校长亲自为小学生拨动流苏。一位小学毕业生说:“五年来,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知道努力奋进,在今天毕业离校的一刻,请允许我称呼您一声:妈妈……”在场的老师感动得泪流满面。该校五年(3)班学生赵烨明代表毕业班同学向学校捐赠了《十万个为什么》等百本图书。

  在哈市虹桥学校的毕业典礼上,300个毕业班的学生每人都收到了一份图书专集,在这本书上,主要汇编着老师与同学的文章,很多老师的毕业寄语让学生感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