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岳父辞世赵本山奔丧承诺绝不爽约《同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30 生活报

  高宏

  赵本山主演的新片《落叶》虽然已经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但实际开机日期还要过些日子。这几天,赵本山也没闲着,除了精读剧本外,他还接下了央视《同一首歌》在沈阳的演出任务。记者原本约好对其进行专访,不想约定的时间快到时,噩耗传来———采访取消,因为本山的岳父突然去世,他赶回家料理后事去了。

  据悉,《同一首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都愁眉不展,因为《同一首歌》开演日正好是赵本山岳父出殡的日子,原本欢乐的日子变得悲伤,但赵本山表示:“大家都放心,我能挺住,绝不会爽约《同一首歌》。”

  赵本山的岳父将在老家赤峰出殡,也就是说,赵本山16日当天必须得从远在内蒙古的赤峰千里迢迢赶回沈阳参加《同一首歌》的演出。作为本场演出的绝对主角,他的节目共有3个:《刘老根主题曲》、与宋祖英演出二人转《小回门》、最后一个就是与那英合唱《沈阳啊沈阳,我的故乡》。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