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很美很繁华很现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4: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瑞士选手赛前享受购物乐趣

  本报讯 (记者 黄含韵) 昨晚8点多,在双十合唱村,记者见到刚从大巴走下来的瑞士格拉伦丝学校合唱团的成员们。他们说,在厦门第一天的生活很充实:排练、购物、享受美食。

  “厦门很美,很繁华,也很现代化。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这里可以买到很多既便宜又漂亮的衣服!”美女克劳蒂亚和爱迪很高兴,“我们每个人都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

  “中餐非常好吃,品种花样很多。我们还学着用筷子了呢!”卡本很自豪地说。

  “我们听说厦门有一条沿着海的路,那里还举办过马拉松赛,我们中有不少人从没有见过大海,所以很希望比赛完能到那里看看!”安琪拉对环岛路很期待。

  他们告诉记者,中国比他们想象中更美丽更现代化。厦门人很友好,他们排练和生活中需要什么,都立即会有人帮他们解决。他们将在周日上午进行比赛。之后,他们将去北京旅游。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