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遗弃老人的丈夫回到身边 感谢好心人并表歉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15 青岛新闻网

  

被遗弃老人的丈夫回到身边感谢好心人并表歉意

  被遗弃老人的丈夫回到老人身边并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

  中广网济南7月15日消息(记者桂园 柴安东)今天傍晚,孤零零一人等待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王美容老人,终于盼到了曾经遗弃她的丈夫曹守亮的到来。

  7月15日凌晨,记者采访了曹守亮。他告诉记者,他与儿子商量写了那封留书,并且证实那封信的内容都是真实情况。他们为了给老人治病已经花了大约10万元。他和儿子遗弃老人之后,回到山东菏泽曹县老家,准备变卖房产,但是没有卖成。

  曹守亮告诉记者,他跟儿子在遗弃老人的时候,认为医院不会不管王美容老人的。现在有很多的好心人关心他们,让他欣慰,他十分感谢这些好心人。记者说,很多人其实都在“骂”你这位“负心郎”和你那位“不孝”的儿子。曹守亮说,他感到了媒体和舆论的压力,并承认他和儿子的做法是错误的,但不管怎么样这次“豁上了”也要回到老人身边。曹守亮说,他要一直陪伴在老人身边。同时老人说,他儿子是个好儿子。

  同时,记者看到,王美容老人见到老伴后也开始说话。曹守亮告诉记者,王美容见到丈夫后,首先问的是他们家的羊是不是生产了,并关心是不是真的为了给她治病,把房子给卖了。曹守亮告诉老伴,房子没有卖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