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防指要求衡阳郴州迅速做好安全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9:47 红网

  红网7月15日20时讯(记者 王宏婷)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衡阳、郴州做好安全转移。

  受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碧利斯”外围云系的影响,湖南省湘东、湘南出现了暴雨和特大暴雨,耒水流域平均降雨已达215毫米,省水文局7月15日14时预报,湘水耒水耒阳站16日8时将出现6500~7000秒立米左右的洪峰流量,水位约为82米左右,将超过历史最高水位。

为此,省防指要求:耒水流域沿线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要迅速进入紧急防守状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指挥抗灾救援,要上足防守力量,昼夜巡查,发现险情及时处理,要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可能采取的措施立即组织耒水沿线可能受洪水威胁的群众迅速转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