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杰出华人奖”颁奖典礼在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5日电(记者廖翊)“世界杰出华人奖”颁奖典礼1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共有24位世界各地的华人精英获得这一殊荣。

  “世界杰出华人奖”由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与世界华人协会、世界客属总商会、美中司法交流协会、世界文化总会等联合主办,旨在表彰在各个行业取得突出成就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世界华人精英。

  多年来,“世界杰出华人奖”已在全球华人中形成感召力,影响日益扩大。陈香梅、徐四民、金庸、方润华等知名人士曾获得这一荣誉。

  在颁奖典礼上,所有获奖者接受了美国加州哈姆斯顿大学授予的荣誉博士衔。(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