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军区首长:全体驻湘部队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2:27 红网

  红网7月15日22时讯(记者 王宏婷)受第4号台风“碧利斯”的影响,自7月14日以来,湖南省郴州、衡阳、永州等地发生特大暴雨,部分市县发生了比较严重的山洪灾害。广州军区首长打来电话指示:全体驻湘部队要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的抢险救灾工作。

  灾情发生后,广州军区对湖南省的抗灾救灾工作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在人员和物质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军区首长指示:全体驻湘部队要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的抢险救灾工作。

目前,湖南省军区副司令黄明开已紧急赶赴灾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省军区紧急集结长沙、常德、益阳预备预部队,调集100艘冲锋舟、80艘橡皮艇赶赴郴州、耒阳等重灾区抢险救灾。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