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女子命丧公交车站牌前 警方发出公告征集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2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通讯员秦付林)7月15日凌晨1时30分,灯火通明的柳州市公安局五里卡派出所会议室里,数十名从“7·14”命案现场赶回的公安干警在对案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研究之后,柳南公安分局立即作出决定:向社会公布案情,发动群众为警方提供线索,凡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的知情者和举报人,警方将及时兑现奖金1万元,并为举报人保密。

  7月14日22时28分,柳南公安分局五里卡责任区刑侦大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在柳邕路刀片厂附近的马路边,有名女子身受重伤,倒在血泊中。柳南公安分局局长罗卫东和刚上任的副局长朱东升、陈奕辉等领导立即带领五里卡、红光责任区刑侦大队、分局刑侦综合大队和五里卡派出所的数十名侦查员、技术员、法医及治安、社区民警赶到现场,开展紧张而有序的勘查、调查访问工作。

  现场位于柳邕路刀片厂附近的33路公交车站牌下,被害人为一名年轻女子,其上身着白色鸡心黑边圆领短袖T恤衫,下身着蓝色牛仔裤,脚穿凉鞋,小个子,身高1.54米左右,偏瘦、短发,左右耳垂各有一个耳洞,不见饰物。头部受重伤,身边流了一大摊血,已经死亡。身上没有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

  据警方调查,案发前有行人和出租车司机路过发现,在33路公交车站牌下,一男一女不知什么原因正在吵架,他们以为是两口子或情人在争吵,也就没有多管闲事。不久,就有行人发现女子倒在了血泊中,而男子则已不见踪影。一位收废旧的业主赶紧拨打“110”电话报了警。

  警方分析案情后初步推断,这是一起为情而导致的命案,凶手30岁左右,穿黑色衬衣,体格较壮,中等身材。为尽快缉拿凶手,惩治罪犯,柳南公安分局希望知情者能尽快向警方提供线索。同时,敦促凶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13877222272(韦警官);13507720968(湛警官)。编辑:黄皓作者:秦付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