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惨案 一男入室砍杀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43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傍晚6时许,台江区福光南路武夷绿洲花园发生一起凶杀案:武夷绿洲“金泉驾校报名处”里的一家3口遭到一名男子砍杀,店主王某和小女儿当场被砍死,大女儿受轻伤,死者女友黄某被砍成重伤。凶手被随后赶至的保安擒获。

  昨日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武夷绿洲花园时,警方已封锁了现场。记者透过店门底下的缝隙看到,里面的桌椅混乱不堪,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躺在地板上,四周血迹斑斑。

  隔壁店铺的吴先生说,傍晚6点多他看到一名大约30多岁的男子冲进了驾校报名点,突然拿出一把刀朝这家人捅去。然后就是乒乒乓乓的声音传出,因为对方来势太凶,他吓得没敢靠近,紧接着就是一声惨叫,之后看见那名持刀的男子,全身血淋淋地冲出来。他看见店铺男主人和他女儿血淋淋躺在血泊中,他当时心就慌了。然后看见死者女友一边捂着还在流血的肚子一边让他报警并叫其家属来。

  闻讯赶至的两名保安合力将凶手擒下,随后警方和120也迅速赶到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协助警方破获两死两伤的特大故意杀人案件的两名保安获得奖金一万元。

  据附近邻居介绍,他们也不知道是何人所为,之前从未见过这位作案者。

  据警方透露,凶手张某是闽清东桥镇人,系受伤女子的前夫。

  2002年张某的前妻黄某想去台湾谋生,他俩协议离婚。没料到黄某假戏真做,离婚后她与王某关系亲密,张某怀恨在心,多次要王某给予经济补偿。当晚张某借助酒兴再次索要经济补偿未果时便持刀杀人。

  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占艳 通讯员 林永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