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夕阳”正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4:26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夕阳”正红
“七一”期间,庆祝党的生日专场文艺演出,吸引着乡亲们前来观看。

  

“夕阳”正红
乐器响起,演奏人员沉醉在音乐声中。

  

“夕阳”正红
演出队走村串户为乡亲们带去欢乐。

  大余县周屋村老年协会有一支由30多名戏曲爱好者组成的“夕阳”演出队。他们自编、自导出一批表现新农村题材的顺口溜、快板、小品、戏曲等,其中小品《逛新城》获得县里文化汇演一等奖。他们不用村里一分钱,走村串户,一年为村民演出40多场。

  近年来,该县文化局将周屋村定为“戏曲村”,并请来专业戏曲教师对该村文艺骨干进行戏曲表演培训。《新农村新气象》、《三清三改新农村》等一大批具有周屋地方特色的表演唱,已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如今,“夕阳”演出队不仅在本县演出,还到南康市和广东南雄等地演出。

  本报记者海波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