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称乘客霸占飞机“维权”违法强占飞机可拘留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06 今日早报

  新闻速览

  警方称乘客霸占飞机

  “维权”违法

  强占飞机可拘留15天

  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张志副局长告诉记者,从即日起,遇到航班延误时,如果旅客在飞机上长时间“霸占”飞机,将有可能被处以最高15天的拘留。

  14日,首都机场召开“大面积航空延误沟通研讨会”,在会上,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张志副局长告诉记者,旅客情绪激动时的表现主要有长时间霸占飞机,拒绝下机;追打地勤人员;损坏机场、航空公司的电脑等设备。“按照相关规定,这些行为都是违法的。对于长时间霸占飞机的行为,我们将对其处以最高15天的拘留。”据介绍,今年以来,已有2人因此而被拘留。

  据竞报

  四川发生山洪泥石流

  5人死亡11人失踪

  7月14日23时至7月15日1时,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发生一起山洪泥石流灾害,截至15日15时,灾害已造成5人死亡,11人失踪,2人重伤。

  据四川省政府救灾办介绍,灾害发生在盐源县平川镇马堡村二组,当地地处山区,给抢险救灾工作造成诸多困难。

  灾情发生后,凉山州副州长杨朝波迅速率领工作组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工作。15日下午,由四川省副省长张作哈带队的省政府救灾工作组,已启程赶往灾区,指导并协助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目前,灾区的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详细灾情仍在统计之中。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