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段整修封道沪杭甬高速交通有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06 杭州日报

  昨天起,沪杭甬高速公路沽渚至宁波段拓宽工程有两个路段开始封道施工,将给过往车辆在该路段通行带来一定影响。

  沪杭甬高速公路沽渚至宁波段拓宽工程的路基开挖工作已经结束,并于7月5日起进入路面施工阶段,目前施工单位已在沪杭甬高速公路110公里至112公里段宁波至杭州方向进行试验路段的施工。

  同时,为解决现有营运路面的沉降和新老路面拼接吻合问题,沪杭甬高速公路公司计划投入1.68亿元,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对宁波段双向80公里现有路面进行纵坡线型调整。

  (记者赵文浩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