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JACK&JONES新柜当季商品全部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16 今日早报

  新品新柜

  JACK&JONES新柜

  当季商品全部到位

  □沈丹萍

  淘宝目标:JACK&JONES

  7月13日今日早报A2 版 百大

  走上百大北三楼,往右前方看一眼,你就会发现那里开了个巨大的JACK&JONES新柜。据了解,该品牌所有的当季商品都可以在此柜台找到,以后走此一家,就能买到该品牌的任何商品。现在去购物的话,还可以获得JACK&JONES限量的神秘礼物。

  据百大男装休闲商场陈经理介绍,JACK&JONES迁柜后,比原柜扩大了30%;7月12日正式开柜以来,每天销售额比原来提升了30%左右。

  JACK&JONES杭州区品牌经理毛经理表示看好这个商品齐全的百大店,认为有很大发展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