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17 今日早报

  出乎意料

  卖保险

  ●何如平

  老婆最近找了份保险销售工作。她基本上都到新建的小区去碰运气。但一连几个星期,老婆一份保险都没卖出去。

  为此,老婆很想打退堂鼓,我就鼓励她,做事要持之以恒,一定会有转机。她就抱怨我站着说话不腰疼,我说,那今天我就陪你一起去卖保险。

  亲身经历一下,才知道老婆的话不假,我们遭到无数的白眼和闭门羹。老婆很失望,当我们汗流浃背地登上一栋小高层的顶层时,老婆说希望这是敲的最后一扇门,如果再卖不出去,她就放弃了。

  我们按了门铃,开门的是一位穿着优雅的女人,老婆说自己是推销保险的,女人居然表示很感兴趣,热情地请我们进她家谈谈。

  这时候我的手机响了,老妈打来电话,说老爸胃病又犯了,我只好赶紧回家。

  把老爸安顿好后,老婆也回来了。“保险的事办得怎么样了?”我急于想知道结果。“买了,买了。”老婆说。“我就知道你一定能成功的!”我很高兴。

  “她买的是哪一个险种。”

  “谁说她买了,是我买了保险!”老婆一脸满足地说,“那个女人是另一家保险公司的著名销售员,我们真是一见如故,才半天时间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我买了她的一份养老附带医疗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