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珞狮路下穿通道下周开工 高压铁塔今日拆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珞狮路下穿通道下周开工高压铁塔今日拆除(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宏 通讯员 尚国勇)今天,武昌珞狮路上的数座高压铁塔将被拆除,为二环线一期工程首个项目———武汉理工大学门前下穿通道施工让路。通道施工将于一周内开工。

  下穿通道长545米,宽28米,双向6车道,是武汉目前最宽的下穿通道。通道正中的封闭段长100米,上部圆形广场使理工大珞狮路两侧的校区合为一体,通道内将建设武汉首座地下车站,行人通过阶梯进入地下公交站。工程计划明年暑期建成。

  二环线一期工程起于雄楚大道,除珞狮路地下通道外,还将在街道口处建高架桥,洪山侧路茶港处开挖隧道并下穿东湖到达东湖宾馆门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