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人当街行抢数十人围追 坏小子别想从这儿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媛 朱熙勇 实习生 谢米特)“这种坏小子,还想从我们这儿逃走,想都别想!”昨日早上,说起刚刚发生的一幕,汉口新建二街的居民们又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早上7时许,一名30多岁的妇女抱着2岁的儿子,到新建街的小诊所给儿子看病。突然,一男子冲到她面前,一把拽住她脖子上的铂金项链,使劲抢。年轻的妈妈一只手抱着儿

子,另一只手死死抓住项链,拼命反抗。结果母子俩都被拖倒在地,她的左手被项链拉烂,鲜血直流。

  怕儿子受伤,年轻妈妈只得放开项链,那男子夺过项链立马逃走。她赶紧将儿子交给路边的街坊,跟着追了上去,边追边大喊“抢劫!”

  新建二街的居民们听见呼喊声,纷纷从家里跑了出来。几十人组成一堵人墙,将那男子拦住,对方还想反抗,几名居民上前将他死死地摁在了地上。“这种坏小子,真想揍你几拳!”居民们气愤地握起拳头,那男子吓得不敢再动弹。

  民警赶来后,将该男子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