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奖免费游住店摔断肋骨 67岁太婆谁来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6: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明安实习生曾贞徐文君)喝酒喜获大奖:免费游港澳。可刚到香港,就一跤摔断5根肋骨。昨日,痛了60天的刘太婆致电本报《百姓问政》:“我这伤,谁来负责?”

  67岁的刘太婆,家住江汉区机场河。前些日子,其侄女买了一瓶酒,喜中免费港澳游大奖,侄女将机会让给了刘太婆。

  5月17日,刘太婆兴奋地抵达香港入住酒店。当晚,她穿着酒店提供的拖鞋上卫生间,不料一跤摔倒在马桶上。酒店迅速联系救护车,将太婆送往医院。

  次日,刘太婆结束旅程回到深圳,其子女从深圳将她接回武汉。

  60天过去了。刘太婆昨对记者说:“肋骨断了好痛,只能坐,不能睡,实在撑不住了也只能坐着睡。”经过医治,其伤情稍好。

  刘太婆认为,自己摔倒的一个重要原因是酒店的拖鞋太大,足有42码,而自己只能穿37码。

  对此,省消费者委员会副秘书长王体年、省旅游局质监所袁罡均认为:如果太婆能证明酒店防滑设施不达标,或者提醒不到位,则酒店应该承担责任。作为活动组织方,酒厂对太婆的伤并无过错,但有责任协助太婆索要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