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绷面子 小伙打了回霸王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简强)昨日,身无分文的小冯带着一个女孩上了一辆出租车,从上午10时耗到下午3时30分,在市内转了几大圈、计价器已经跳到了100多元时,的哥忍无可忍将他拉进了派出所……

  的哥舒意称,昨日上午10时许,他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载上小冯和一名女孩,到了西南交大北门后,小冯称自己的姐姐马上就会把车费送到,谁知20多分钟过去了,连个影子也没有出现。随后,他们又来到衣冠庙小冯三哥的住处,但仍是空手而归。最后小冯提出要去火车北站拿车费,可到了火车北站,小冯让女孩先下了车,然后“他竟让我载他到海椒市,掩护他偷朋友的电动自行车卖了之后,再给我车费”。的哥见势不对,只好将出租车开到新华西路派出所。

  下午3时30分,在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小冯通知表哥的一名朋友送来了车费。小冯说,跟他在一起的女孩是他在巴中的一名朋友,当时女孩身上有钱,但碍于面子,他始终不好意思开口让女孩付钱。向姐姐、三哥要钱都没有成功后,他只好让女孩先下车,剩下的事情由自己来“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