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行车前轮被轧坏竟要求赔汽车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5日讯(记者郭学军)一辆面包车行驶中意外爆胎后冲向路边,将一名市民的自行车车轮轧坏。当司机准备给自行车车主赔偿时,这名醉酒的自行车车主却不要钱,非要司机卸下一个面包车轮子赔给他不可。

  昨晚11点左右,市民贾先生驾驶面包车沿明湖西路由西向东行驶。当他来到南北历山街北口附近准备右转弯时,右前车轮突然爆胎。他急忙踩刹车,面包车滑行了几米后停下

。但由于事发突然,面包车冲向路边,将路口一名男子的自行车撞翻,并把自行车前轮轧瘪了。贾先生见状立刻下车,向自行车车主赔礼道歉,并表示可以赔偿损失。

  不料浑身酒气的自行车车主揪住贾先生的衣领撕扯起来,并质问贾先生是不是想轧死他。后来在围观市民的劝解下,男子才放开贾先生,但声称自己不要钱,要贾先生从面包车上卸下一个车轮给他才行。

  贾先生感觉该男子的要求莫名其妙就报了警。民警随后赶来,询问该男子刘某要汽车轮子干什么,男子竟称自己要把轧坏的自行车轮子卸下来换上汽车轮子,说那样跑得快。由于该男子醉得厉害,民警遂将其扶到路边醒酒。过了20多分钟,贾先生最终赔了刘某50元钱,刘某才打出租车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