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河大桥上劝救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5日讯(记者殷宝龙)今天下午5:30左右,一名女子翻过黄河(公路)大桥护栏欲投河自尽,所幸被警卫大桥的武警哨兵发现,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劝说后,武警战士瞅准时机,成功将该女子从护栏边救到桥上。

  傍晚6:30,这名看上去30岁左右的女子仍站在护栏外侧,眼含泪花,情绪激动,不准武警战士靠近。面对武警战士和赶来的记者,这名操东北口音的女子断断续续地诉说着自

己的不幸遭遇。从其口中记者大体了解到,该女子与其亲属发生经济纠纷,被骗了两万元钱,而且此事和其丈夫有关,该女子还为此遭受了打骂,于是动了轻生的念头。但是,该女子口齿不清,且表述前后也有矛盾之处。

  据了解,该女子今天下午5时许搭乘一辆机动三轮车来到桥上,走动了一会儿便翻越护栏,守桥的武警哨兵刘天龙发现了这一情况,于是和其他武警赶紧上前,此时,该女子已经站到护栏外侧,武警战士们一边劝说,一边电话联系了增援人员。

  晚7时左右,随着交流时间的增加,武警战士张峰慢慢挪到了该女子身边。说时迟,那时快,张峰飞快地用一只有力的大手猛地抓住了该女子的胳膊。此时,该女子挣扎着双脚悬空,欲挣脱开跳下去,随后跟进的几名武警战士迅速上前,牢牢抓住了她。在大家的的努力下,该女子被救到了护栏内侧。

  获救后,该女子情绪仍很激动,但在战士们的控制下,她被送进了救援车上。

  

黄河大桥上劝救轻生女

  该女子(圆圈中所指)在激动地诉说着不幸,一名武警正悄然靠近。(记者殷宝龙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