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名相亲周末出现“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5日讯(记者赵国陆)今天是“七月七鹊桥会”报名的第3天,正好又逢周末,高温天气挡不住市民的脚步,各报名点的人数陡然井喷。年轻人成了报名现场的主角。截至下午5:30,今天有350多人报名,3天来报名总数突破800人。

  今天是星期六,上午还不到9:00,记者在生活日报报名点看到,早有不少市民等在门口了。“前两天上班,一直没空,终于等到周末休班了,赶来报个名。”在济南高新区某

公司上班的小李和同事一起来报名。

  今天报名的火爆程度让4个报名点的工作人员始料不及,4个报名点在上午9点以前都有报名者等在外面。整个上午,设立在山东新闻大厦东侧的生活日报报名点一直比较拥挤,前来报名的人络绎不绝,十几个人同时填写报名表,由于人太多,很多人都没地方填表,只好暂时站在一边等待。工作人员更是忙得团团转,不到两个小时,带来的100份报名表就用完了。千佛山报名点附近因经十一路施工,道路难行,但这没有挡住报名者的脚步,报名点从9点开始就拥满了人。

  直到中午,报名者才逐渐减少。市民王先生听说上午填表还得排队,就跟老伴说,“看来我估计得没错,上午人肯定少不了,中午天热,报名的会少些。”报名点的工作人员在此提醒报名者,上午10点半之前和下午3点半以后为报名高峰期,建议市民尽量避开这两个时段。下午5:30,各报名点都未能按时收场,不少报名者仍围着工作人员报名咨询。

  记者从生活日报报名点、千佛山报名点、济南心连心婚介中心报名点和济南阳光大姐求职培训报名点了解到,今天总共有350多人报名。3天来,“七月七鹊桥会”报名者已经超过800人。

  

报名相亲周末出现“井喷”

  15日下午5:30,报名点仍有不少市民在填写报名表(记者 赵国陆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