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扒手车上公然分赃 乘客发现当场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48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7月15日电(炫琛戴晓燕)3名扒手日前在宁波一公交车上行窃后,迫不及待地在车上公然分赃,乘客发现后来了个“瓮中捉鳖”。

  14日上午8时左右,宁波的苏先生乘511路公交车去轮船码头。车快到站时,坐在车厢后排座位的苏先生看到两男一女往后车厢走来,其中一人手中拿着一个布袋遮挡,另外两人正拿着一个粉红色的钱包,往外掏钱分钱。

  苏先生见此情形,断定是3个扒手在分赃。苏先生偷偷走到司机跟前,让司机关门停车,然后自己果断地报了警。3个扒手感觉车无故停了下来,觉得有些不妙,其中一男子跳窗逃跑。剩下的两个扒手没来得及逃跑,就被苏先生牢牢地控制住。随后,110民警赶到,带走了一男一女两名扒手。(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