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然·生物”科普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7月15日讯今天,由大众日报、省科技馆、青岛海底世界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自然·生物”科普展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周鸿兴出席开幕式,并为省科技馆新启用的天文台揭牌。

  科技馆展厅内,树影婆娑,池塘荷香,蛙鸣鸟唱,通过富有创意的设计,工作人员打造出一幕生动的田园景象。200多种植物、20多种鸟类以及300多件海洋生物标本、数百幅

图片,向观众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生物物种、起源、进化及其结构功能等知识。

  作为丰富中小学生暑期生活的一项科普活动,科普展在让孩子们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帮助他们树立起热爱生命、保护自然的意识。据了解,“自然·生物”科普展将持续到8月27日,期间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今天,省科技馆天文台也同时投入使用。据介绍,台内的米德天文望远镜属国内先进水平,可用于科学观测与研究。

  大众报业集团和省科协的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