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洁立功联合会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5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钱晞)2006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昨(15)日在北京打响。在先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李娜和郑洁双双获胜,中国队2:0领先。这样,只要中国队能在今天余下的3场比赛获1场胜利,便可以创历史性地打入联合会杯世界一组。

  李娜昨天的对手是德国队的一号选手巴罗斯,她直落两盘以6:3、6:4取得胜利。

第二个出场的川妹子郑洁,最初状态并不好,她的第一个发球局中便被对手沃尔勒破掉,陷入被动。不过郑洁最后还是以6:4、7:5获胜。赛后,教练蒋宏伟表示,温网过后郑洁和李娜的状态都不太好,但全取两分令人满意。

  根据赛程安排,李娜将迎战沃尔勒,而郑洁将对巴罗斯,温网女双冠军郑洁/晏紫出战马勒克/沃尔勒。3场中只需胜1场,中国队获胜希望很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