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体操队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世界杯体操赛上海站率先决出5个单项金牌,中国队共获得4金、1银、2铜。巴西选手获得一枚金牌。

  男队方面,肖钦发挥稳定,凭借16.300的高分获得鞍马的金牌。滕海滨以15.875列鞍马第二。小将陈一冰则在吊环决赛中夺得第一。在中国队实力较弱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以资格赛第五的成绩晋级的杜伟表现出色,获得该项的铜牌。巴西名将海波里托以15.

725的高分夺冠。

  程菲在女子跳马决赛中,选择的动作难度比世锦赛降低了一级,但仍凭借良好的质量夺得冠军。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小将肖婷婷在高低杠的决赛中,漂亮地完成了6个连续的飞行动作,一举摘得该项目的金牌。(汪洋)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