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黎冲突百姓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00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以色列军队15日继续出动战机对黎巴嫩境内多处目标实施轰炸,至少造成16名黎平民丧生。持续4天的黎以冲突已造成近80名黎巴嫩人死亡。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则继续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弹,并用导弹击中了以色列的一艘军舰。

  黎警方证实,以军战机当天空袭了黎南部一个行进中的车队,造成至少12名平民死亡,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数名儿童,当时他们正为躲避战火逃离家园。

  据黎媒体报道,以军战斗机当天清晨还轰炸了东贝卡谷地的两座桥梁,造成3名平民死亡,6人受伤。以军同时还炸毁了黎南部的多处桥梁和6个加油站,一名埃及工人身亡,3人受伤。

  另据来自以色列军方的消息说,以黎冲突爆发4天来,以军共对黎境内的约150个目标实施了空中打击。黎公共卫生部长哈利法宣布,冲突已造成79名黎巴嫩人死亡,约250人受伤。

  黎真主党武装15日继续向邻近黎巴嫩的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火箭弹。

  以军方说,真主党的3枚火箭弹击中了距以黎边界30多公里的以北部旅游城市太巴列,造成3名居民受伤。这是迄今黎真主党武装对以境内目标发动的距离最远的攻击。

  以军一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高级军官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14日晚遭黎真主党武装袭击的以色列军舰是被一枚伊朗制造的C—802型导弹击中的。袭击造成军舰严重受损,4名水兵失踪,其中一人的尸体后来被找到。这也是黎真主党武装首次对以色列军舰成功发动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