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届环湖赛第一赛段雷内·威辛格黄绿衫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5日,第五届环湖赛第一赛段青海湖宾馆至鸟岛的比赛在15时45分鸣枪,20支队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欧、亚两大洲队伍平分秋色。来自荷兰skil禧玛诺队的64号选手雷内·威辛格凭借个人的出色发挥,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赛段第一名,身披绿衫,同时,他也首度披上了代表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来自亚洲的中国台北捷安特队毫不示弱,103号选手何欣凭借自己出色的爬山能力,获得爬山总成绩第一和亚洲最佳,一人独披红、蓝两衫。

  昨天的赛程为121公里,整个赛段比较平缓,没有大起伏,前半个赛段天气有些阴沉,后半个赛段阳光明媚,使本来美丽无比的青海湖尽显中国最美丽湖泊的风采。在前五十多公里的比赛中,时而有队员想突出大团队,但是都没有成功,所有选手都在一个大集团向终点行进,速度大约在每小时50公里;其间,有几名队员曾几次想突出重围,但是,由于实力不济,没能成功;比赛进行到一个多小时时,由于体力、经验等各方面的不足,几名队员落在了大团队后面;在途中的第一个冲刺点,64号雷内·威辛格显示出他个人冲刺能力,第一个撞线;随后,队伍向第一个爬山处进发,经过一番爬山较量,103号何欣率先到达;在比赛只剩二十多公里时,队伍分化为两个集团;最后3公里,64号雷内·威辛格和何欣从第一集团突围,开始冲向终点。最终,雷内·威辛格在全体观众的欢呼声中抵达终点,在140名选手中,“抢走”黄绿两衫;而来自亚洲的中国台北捷安特的103号何欣也通过个人出色的爬山能力,披上象征“爬山王”的红衫,同时,他也当选本赛段亚洲最佳选手,身着蓝衫。

  今天,20支队伍将从鸟岛出发,进行第二赛段鸟岛至西海镇的比赛,本赛段全长152.4公里。 (作者: 张志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