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了总闸电表仍转 电费暴涨7倍谜难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3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 实习生陈彬 赵艳丽)前天,武昌区首义小区华先生打来电话诉苦,同样用电,电费却涨到上月的7倍,令他苦恼不已。

  据华先生说,首义小区的房子只是他的工作室,平日都不怎么住人,室内也只有两台电脑和一台电风扇,每月也都是正常运行,不到很热都不经常开空调,每天下午5时后就不再有人逗留。每月电费六七十元,但是本月收到的账单上赫然写着502.08元,令他真的不能

接受。

  华先生还说,前天下午他下班后把工作室的总闸关了,可是,没想到昨天早上9时来工作室,一看,竟然又涨了十几度电,真是匪夷所思。

  前日,记者来到供电公司黄鹤营业所,一位工作人员称,需主任答复此事,但人不在,对方也一直未和本报联系,当地黄鹤派出所表示可能有人盗电。

  华先生急切地说:“上午,供电部门说要等一个星期才能查明原因,看着电表数字‘突飞猛长’我心疼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